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出行前一二事

明早要坐五時許的巴士到機場,本應早早上床就寢,養精蓄銳,但結果還是忍不住要開電腦多寫一篇。

今次的青島之行,是去年與友人約好的,所以雖然跟電影節撞了期,但最終還是決定要出發。已經不記得當初為甚麼說要去青島,但這又有何干呢?趁行得走得,趁荷包還有錢,應該要出去到處走走,見識一下啊!

剛剛在收拾行李時,發現要帶的東西並不多,於是將行李箱的東西拿出來,改放進背包中。輕裝上路除了省卻等行李的時間,回程時還有一個好處──對,栗確實是打算一下飛機就去看電影。本來想預先買好票,但友人提醒內地航班經常晚點,未必能趕及電影開場,那就隨緣吧。看得到有時也未必好呢!

本來想帶米澤穗信的書上路,但《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十分厚重,想想還是作罷。一本薄薄的 Barchester Towers 加手機裡的 The Giver,三天應該夠看的了。不夠就搶友人的書看吧!

寫到這裡也該準備去睡了。各位,三天後電影節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庫特利亞芙卡的順序》書體厚重,內容輕巧。反而有些書則書體輕巧,內容厚重。

    廢話講完。祝妳旅途平安愉快!

    回覆刪除
  2. 謝謝!我覺得旅程還不錯,不過我朋友就很失望,因為很多所謂的「景點」都關門大吉。
    一回來就要看電影節和補習,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的,要好快手寫觀後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