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老爆伴郎團

正所謂「人生七十古來稀」,年近七十的 Billy 在朋友的喪禮上,一時感觸,向三十出頭的女友求婚。他將這個喜訊告之多年好友 Sam 和 Archie,二人遂決定要在老友結婚前為他辦個單身派對,並借此機會,讓他與另一好友 Paddy 重修舊好......


別人都說【老爆伴郎團】(Last Vegas) 是【醉爆伴郎團】的黃昏版,看完就知不無道理──同樣是四人幫,同樣是做伴郎,同樣是笑料百出。要說有甚麼不同,那就是年長的演技,比年輕的爐火純青得多。不過兩齣同樣令栗看得開懷,也有感動的瞬間。

其實這些伴郎團的故事,除了胡天胡地的搞笑一番,也有含蓄的寫男人之間的友誼,寫得還要頗為動人。例如 Billy 為好友放棄所愛,栗看的時候,禁不住心酸。至於另外三位男主角的際遇,猜想是很多長者都要面對的問題;他們能如此豁達面對,真是福氣滿盈。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1204975/
豆瓣: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3014557/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0 則留言:

  1. 《老爆伴郎團》真是一條好橋,"last vegas"這個名亦很妙,兼且好耐冇睇michael douglas,所以此片必看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伴郎團,跟後生的那團一樣,玩得很瘋呢 :P
      我是為了 Morgan Freeman 進場的,很久沒看過他的戲了。
      Hope you will enjoy the movie!

      刪除
  2. 回覆
    1. 兼有少少傻,好可愛 :)

      刪除
    2. I watched Frances Ha. Such an adorable movie! And great music!

      刪除
    3. 熱情熱愛又傻傻戇戇,充滿抱負卻一事無成。frances雖然專做埋啲唔得使嘢(例如飛巴黎三日兩夜唔知搞咩) ,但你會很喜歡這個讓你煩讓你憂但又讓你窩心的女孩,並由衷為她的成功感到高興,因為努力過的好人,值得有好報。frances告訴大家,不要害怕寂寞與挫敗,派對一天未完結,也不知誰會haha到最後!

      刪除
    4. 是的,我真的很喜歡 Frances 這個人物呢!在人生路上跌跌碰碰的走了一大段,最後修成正果 (雖然仍有少許遺憾,但這才是真實人生嘛~),那是讓人多麼高興的一件事。對我來說,寂寞不可怕,不過挫敗還是可免則免,始終年紀不少了,敗了一次很難翻生呢。

      刪除
  3. Michael Douglas是我非常喜歡的演員,他不但演技好,且講說話很有力,很有leadership風範。若說到他的演出,我會推介《Wall Street》(1 & 2)、《Falling Down》、《The American President》、《Disclosure》、《A Perfect Murder》、《King of California》、《Solitary Man》,他在這幾齣的表現我都很欣賞。據聞他在《Behind the Candelabra》都很好,甚至贏了視帝(此片在北美是電視電影),不過我尚未看,故不能作評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這齣就頗有大佬 feel,選角十分恰當!
      我買了兩集 Wall Street 的影碟,不過還未看。希望過農曆年會有時間欣賞他的演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