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方中信,李察基爾,還有其他

同戲友講開【一個複雜故事】(A Complicated Story),順帶提起亦舒之前改編成電影的其他作品──

栗:有沒有看【朝花夕拾】?有方中信那齣呢?

友:沒有,我不喜歡方中信。

栗:為甚麼?方中信那麼有型!

友:他演技差嘛,就好像李察基爾一樣,得個型字,有鬼用咩。

栗:不過李察基爾在【收購風雲】的表現不錯喎。

友:那齣戲最浪費的是演李察基爾老婆的 Susan Sarandon,她在【死囚168小時】中的表現不知多出色。

栗:甚麼戲來的?沒聽過......

友:不是吧?她跟辛潘主演的,她更憑此片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栗:是嗎?但我逛影碟店時,從來未見過呀。你之前介紹的【一曲相思情未了】,我到現在還未找到呀。給我介紹些找不到的電影,找死嘛......

(其實栗很歡迎別人推介電影我看的,但請推介一些市面上仍然流通的,拜託!)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0 則留言:

  1. “死囚“(Dead man walking)是佳作,男女主角都有精彩演出。“一曲“(The fabulous baker boys)本地釋作“妳嫁給我吧“(超爛), 喜歡米雪飛花的人應會喜愛,整體成績則一般
    PS: 妳朋友年紀應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的年紀也不少啦 ;)
      【妳嫁給我吧】很求其啊!還是【一曲相思情未了】精彩多了。不過我們說這齣的時候,不是在談女主角,而是在說 Jeff Bridges :)
      請問閣下是BS2嗎?

      刪除
    2. 哈哈!係D標點符號定係個PS出賣|o左我呀? 其實本來係行不改名,唔知點解send左出去。
      講開Jeff,佢套“Fisher King"我超喜歡。

      刪除
    3. 係句 PS 出賣左 BS2 :D
      我冇記錯,Fisher King 好似係 BS2 介紹我睇架!非常出色的作品。
      我就依然沉醉在 The Sea Biscuit 之中 :)

      刪除
  2. 方中信演戲OK,有些電影都演得幾好,像《十萬火急》、《每天愛您8小時》。尤其他在爾冬陞的電影裡,都有很好的發揮,尤其在《旺角黑夜》演得非常好。還有,他在無綫劇《仁心解碼》都幾好。

    他雖不算是出色演員,但不認同他演技差。他是型,但絕不是得個「型」字,他是有演技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方中信 OK 架,唔知點解我個戲友咁唔鍾意佢,人夾人緣掛?

      刪除
  3. 很喜歡亦舒!一定會看A Complicated Story!《朝花夕拾》的故事我十分喜歡,看過書後,就買VCD, 哈哈!但我從來都覺得方中信只是型,演戲只是一般,尤其是年輕的時候,不過,現在演技好像進步了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個複雜故事】拍得不錯!不過我懷疑佢改左個結局,好似同原著有少少出入......
      我以前好唔鍾意亦舒架,係《朝花夕拾》令我對佢改觀。電影我都好鍾意,但唔知點解,一直以為由劉嘉玲同方中信主演......

      刪除
  4. 回覆
    1. 是在電影中?我對他最深印象的,竟然還是停留在【朝花夕拾】的階段......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