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缸鴨狗

看到以下這個商標,大家會猜這家商店賣的是甚麼東西?


答案是──湯圓!

「缸鴨狗」是寧波的百年老店,創始人江定法小名阿狗,名字用寧波話唸與「缸鴨狗」同音。據說江定法開店時,打算用自己的名字為店鋪命名,但因為沒唸過書,不懂得寫自己的名字,最後就畫了一張圖畫作招牌,畫中是一個大水缸、一隻鴨和一隻狗,就是上面見到的那張圖。

在寧波留了兩天,當然要抽個空去品嚐地道美食。以下是栗試過的兩款湯圓,兩款均做得香甜軟糯,非常好吃!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