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

秋季大旅行

上月底公司報團參加油麻地旅遊辦的香港一日團,行程包括荔枝莊、塔門和海下。可惜出行當日風浪大,未能到海下看珊瑚,於是領隊就改帶我們去船灣淡水湖副壩走一圈。雖然看不到珊瑚有點可惜,但船灣淡水湖那一轉走得很高興呢!


偶然郊遊,美事一宗。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7 則留言:

  1. 荔枝莊,塔門, 海下及船灣淡水湖均是我年青時去旅行遠足的熱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試過想行去船灣淡水湖副霸的,不過路途實在太遠。今次可以如願一遊,好開心。

      刪除
  2. 對上一次去塔門許多年前了。那日是weekday,自己一個人去,天大地大,水靜鵝飛。

    (有一個咱們都認識的blog友也很喜歡塔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塔門是個好地方,去露營最好。(呵呵,我知那位是誰!)

      刪除
    2. 眼眉跳,來睇下,原來提到我:P
      已有兩年沒有去了,熱又怕熱凍又怕凍忙又怕忙,睇黎都要儘快去多次。
      (其實好想再去露營)

      刪除
    3. 露營 is not my thing, but I love hiking. I seldom do so these years because of the air pollution.

      刪除
    4. 芝:go go go!!!
      Kenji: 我也喜歡行山,不過這幾年都沒行了。剛去了寧波「爬山」,走石級走到氣來氣喘,不得不認老~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