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日星期一

La Brea S1

難得放假,連續看了三集 La Brea S1。

當初會看純因無聊,看完第一集覺得還不錯,於是上網看看別人的評語,沒料到竟然是劣評如潮(可能因為拍到第三季,開始爛了?)。上谷歌搜尋 La Brea S1 review,以下一段映入眼簾:

It's not a good show, but perhaps it's not trying to be – this is popcorn entertainment that will keep you reasonably amused as it barrels along in its own silly way. It's tremendously, gloriously, educationally bad.

這段話栗最認同的是 reasonably amused,因為我真心覺得富娛樂、又有懸念,想看看最後會如何收科。

La Brea 的故事是說洛衫磯某天忽然出現了一個洞,讓很多人掉了下去,原來那些人給轉移到 10,000 BC 時的洛衫磯。美國政府嘗試派員營救,卻引發強烈地震,於是決定放棄掉進洞中的人。可是,男主角放不下妻兒,所以決心回到事件的最初,找方法去接他們回來......

第一季還有三集便看完,希望不會像之前看的某些劇集那樣,看到最後讓栗想爆粗~~~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冇睇到;睇 trailer 倒是挺多元素共冶一爐。

    "reasonably amused",呢兩個字都幾可圈可點 (其實成個評語都寫得好精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我用自己方法解讀 reasonable amused,所以會繼續,起碼睇完第一季。
      可能因為我冇睇 Lost,冇比較所以覺得冇問題。

      刪除
    2. 我看完第一季了,然後我開始明白為甚麼這套給人罵得那麼慘。
      不過其實幾好睇,但千萬千萬不要帶丁點理性去看。

      刪除
    3. 不帶理性看,是我的強項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