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天使愛美麗 (EUFF 2019)

一齣 18 年前的電影,今天看依然會讓你帶著甜得化不開的笑容離開電影院。


電影配樂一響起,觀眾便自動進入導演 Jean-Pierre Jeunet 構築的愛美麗奇想世界。女主角 Audrey Tautou 那甜美的樣子,還有那些調皮的小動作,輕易便擄獲大部分觀眾的心,讓人對她又憐又愛。見到她最終能與自己喜歡的人走在一起,那份感動非筆墨所能形容。

感謝 EUFF 免費放映【天使愛美麗】,讓觀眾度過一個美妙的晚上。😇

電影原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Y4vqV22Ts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it's a super lovely soundtrack, esp.'comptine d'un autre été l'après', so beautifu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提起 lovely soundtrack,我想起之前狂 loop "Once" 的OST,至今依然是最愛。

      刪除
  2. 同埸加映:加拿大電影"monsieue lazhar" 主題曲。

    溫婉而動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4_SrrgrRO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我好喜歡 Monsieur Lazhar (不過每次想起都會有點惆悵)。
      這首主題曲讓我想起另一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jY9wvUX7gA
      今天去會展重溫【薄荷糖】,另一個讓人無限唏噓的故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