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

正職與兼職

今年收了兩個新學生,同校,一個讀中一,一個讀中四。兩個學生不約而同問了同一個問題:「你啲仔女今年幾大?」

見慣風浪的栗當然不會大呼小叫,又或是急忙辯白,只閒閒地回了一句:「你猜呢?」聊下去就發現他倆以為栗是家庭主婦,閒時幫人補習賺錢。當栗說自己有正職時,其中一個學生立即接道:「啊,你在補習社工作!」吓?兼職補習老師的正職也是補習老師?!

上次轉工,同事多鼓勵栗去開補習社。不過當年師姐的失驚無神補習社,至今仍讓栗覺得心驚。要補習,還是獨行俠四處去較合適。想要一份正職,說易不易,說難也不難。生意搞不成,去戲院申請個兼職差事好像也不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