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一屋兩鬼三人行

繼續與吾愛 David Lean 有約,今次看的是他和 Noel Coward 合作的 Blithe Spirit。


故事由一場中產階級的無聊飯局開始。主角查理與太太邀請了一位古怪的靈媒和另外一對夫婦吃飯,席間一起進行招魂儀式。本以為是取樂之事,誰料卻真的把一隻艷鬼招了出來,這隻艷鬼還要是查理的前妻!美艷女鬼只在前夫眼前出現,還要跟他卿卿我我,這叫現任妻子如何吞下這口烏氣?於是現任妻子決定要跟女鬼大鬥法......

電影劇本改編自 Noel Coward 的同名舞台劇,故事節奏明快,對白幽默,雖說鬼但半點也不可怕,嘻嘻哈哈的就過了近兩個小時。今次看的是彩色版,對艷鬼的著色甚為滿意(留意了很奇怪的地方,但那青色真的很不錯)。故事結局也夠妙,那樣安排十分美滿。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