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大啤梨歷險記

見片商為放暑假的小孩推出動畫片,便趁亂混進戲院看個飽。(放心,有買正價票的!)

初聽【大啤梨歷險記】(The Incredible Story of the Giant Pear) 這個名字,以為是改編自 Roald Dahl 的 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心想 peach 怎麼忽然變成了個大啤梨?原來是自己擺了烏龍。

這齣來自丹麥的動畫片由三位導演合力炮製而成,講述一隻凡事皆怕的小象 Sebastian,與好友小貓 Mitcho 一起坐著大啤梨出海冒險的故事。

故事節奏明快,單純得來也有兩個在栗意料之外的轉折位。北歐動畫跟荷里活的作品,表面看來可能差不多,但細味下來口感頗為不同,主要是某些角色的設定,以及他們對事物的看法。

如果家中有小小孩,不妨趁暑假帶他們一起去看【大啤梨歷險記】,一家大小和兩隻小動物一起來一趟海洋冒險之旅。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6 則留言:

  1. 為何會令我想起屎勾船長……

    回覆刪除
  2. 朋友有份配音,他說適合年紀很小的人看,唔,似乎幾適合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童心與年齡無關 ;)
      可惜那天我看的是英文版,不然可猜猜哪把聲音屬於inanna的友人。

      刪除
    2. 且慢!朋友配英文版?

      刪除
    3. 不是,是廣東話版 (hint:此君是填詞人)。

      刪除
    4. 陳先生?
      發現原來【天使愛芭蕾】也是他安排在港上映的。好眼光。

      刪除
    5. 哈,對的。我們也隨意地傾過吓此片怎賣,畢竟芭蕾舞高檔又冷門,不屬大眾口味,挺傷腦筋喔 ...

      刪除
    6. 倒未必。我還記得當日一班小孩在戲院看得不知多高興!
      想起看【超人特攻隊2】那天,旁邊有個小孩吵著要走,這種情況較少見。

      刪除
    7. 發行做得 ok,最終香港票房還可以,唔使蝕 (其實挺險的)。

      刪除
    8. 今次的情況樂觀嗎?
      inanna的朋友真有心,小朋友因他而有機會看歐洲動畫,很幸福。

      刪除
    9. 陳先生不是片主,片主另有其人 (也是我的朋友,是香港一位家喻戶曉諧星之後)。

      今次狀況沒有比"bellerina"更好,始終非大工作室出產的冷門動畫。

      刪除
    10. 講下講下就已經正式上畫了,希望今次也是有驚無險,起碼做到收資平衡!
      我從來唔覺得大工作室出品必屬佳品。我喜歡大啤梨歷險記,希望有更多小孩有機會看到!

      刪除
    11. 收支平衡,坦白說,不容易。

      天祐啤梨!

      刪除
    12. 朋友會因為我的錯字而得到祝福的(收入與資金平衡,即是不用賠錢 :P)

      刪除
    13. 冥冥中有祝福,應該甚至有微利的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