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

我很好......愛死你

死線迫在眉睫,但實在頂唔順,所以下班回家就立即找了一張看似最輕鬆的影碟出來看。


【我很好......愛死你】是一齣泰國愛情喜劇,由【大佬可以退貨嗎?】的男主角 Sunny 主演。故事寫男主角 Jim 被日籍女友拋棄,為追回女友而去學英文。他找上女友的前英文導師萍補習英文,二人相處日久漸漸互生情愫。

劇本主線是典型的愛情故事,不過用幽默的方式表達,再加上配角的打諢插科,整體輕鬆有趣,看得十分愜意。不肯定之前有沒有在別的泰片中見過女主角,但這樣甜美的可人兒,多看幾遍也不會厭。

之前看過一齣關於 ATM 的泰國愛情喜劇,同樣浪漫惹笑,看來想要看電影鬆一鬆,得從泰片堆中尋寶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