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星期一

仲夏夜魔法

放假開電視,看了一齣非常有意思的動畫片。


【仲夏夜魔法】(Strange Magic) 是盧卡斯影業 (LucasFilm) 2015年的出品。故事講述即將大婚的仙女公主發現未婚夫不忠,立即揮慧劍斬情絲。另一邊廂,精靈男戀上公主的妹妹,為奪芳心,不惜犯險到黑暗國度尋找愛情靈藥,誰料卻害到公主妹妹被沼澤王擄去。為救妹妹,公主與沼澤王正面對決,擦出火花。

故事的寓意雖不新鮮,但配上曼妙的樂曲和美麗的畫面,整體十分賞心悅目。尤其喜歡公主和沼澤王的互動,非常可愛與窩心。

(劇透)從小讀故事,都知道不能以貌取人,但其實其貌不揚的人並不一定可靠,而美麗俊朗的又不一定沒本心。說到底,愛情是一場冒險,輸不起的人還是乖乖地單身好。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未聽過這套, 但有興趣看沼澤王! 好好奇佢係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意思是想了解沼澤王是個怎樣的人/妖。這角色令我很好奇: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