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星期二

消失了的職位

以為自己有寫過這個題材,但遍尋博文不獲,那就當自己記錯了,現在來寫寫吧!

記得初進公司時,老板發了一份工作下來,栗因為誤信別人,結果做到一塌糊塗,氣得老板說了五次「哪有正常人如此工作?!」(話外音:栗竟然沒有拍枱,難得!)

過了半個月,栗開始熟悉老板的脾性和要求,漸漸她沒有再發栗的脾氣,偶爾交還文件給栗時,還會說句「Much better!」(話外音:最近一次的評語是「Well done!」)

再過半個月,老板說她決定把上級的職位懸空,並將空缺交給栗,著栗去請人回來,一起完成項目。

大鄉栗這時才覺悟,原來職位就是如此消失的。

----------------------

之前在某篇博文提到,因為老板送了兩個「人頭」給栗,栗就向舊同事招手,無奈慘遭拒絕。

那大概是一月中旬的事情。然後事隔個半月,栗忽然驚覺,舊同事不來比來的好。沒有他們倆,現在不也是做得挺順暢嗎?(話外音:說不定是幻覺~~~)

不是說舊同事不能幹,只是不同的項目需要不同的人選;幸運的栗因緣際會下,已經找到了手頭項目最合適的組員。(話外音:又想多謝野騮個主人,嘻~)

忽然想起多年前那一記漂亮的將軍抽車。

還有那一局由一葵扇直接叫到六梅花的橋牌。

只要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俱備,就能成就傳奇。

終於讓栗等到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漸入佳境,恭喜。
    遲來的拜年, 祝羊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新年事事順遂,繼續睇好書!^_^

      刪除
  2. 無論如何,都已是企穩陣腳,恭喜妳。

    繼續沉著應戰。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
      我宜家最鍾意講的一句話:我唔知,我仲未過probation!XD

      刪除
  3. (家騮﹕邊個野騮主人呀﹖冇人聯絡我主人呀 ~X(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多啲帶家騮出去威,佢好快就會變野騮架啦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