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準備好了沒有?

早幾天得悉法航機師罷工一週,發短訊問大佬有沒有受到影響,他說他剛好是一週後坐飛機離開,所以暫時不知道。然後他在短訊末寫了句:

準備好去旅行的東西了沒有?

說真的,栗都不知道自己叫準備好了沒有。訂機票和酒店的文件列印了出來,護照和歐羅安放在抽屜中,旅行書算是讀熟了(?),五天的行程也已儲存在腦海中,好像是可以做的都已經做全。可是,還是有些細節讓栗感到不安,例如:

- 下了飛機該往哪個方向走?(栗經常往相反方向走啦~~~)
- 入住的旅舍是否安全舒適?(唔,栗是在 booking.com 隨便點一間的......)
- 火車會否晚點?(栗打算去 Harleem 走一圈)
- 戲院播放的電影是否英文原聲?(哈哈,計劃了看兩齣!)

最嚴重的問題是,栗現在身處廣州,明、後天又要補整天的習,哪來時間收拾行李?

不過,無論如何,荷蘭還是要去的,只能安慰自己,隨遇而安好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我的建議:在有得問路的地方就問路。如見到Tourist info centre就衝入去問野。
    你book旅舍時有沒有看rating? 下次可試試到tripadvisor或agoda網訂/看意見。
    其他的,就隨遇而安啦。還有一點,就是要扮自己是當地人,走路步伐可調較得與當地人一致。多利用褲袋裝車票,散紙(用斜揹手袋仔也可),那就不用經常開關背包。

    祝你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芝的提點,但願有下次 :)
      芝也要好好享受假期!

      刪除
  2. 冇問題的啦!荷蘭超先進,栗子超醒目,再唔係加埋呢句:船到橋頭自然直,就一定萬事如意啦!

    好好享受旅途上每個時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看得起我啦,我是方向盲 :p
      現在擔心也無用,就見步行步好了,稍後網上再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