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舞出真我

明天香港正式公映【舞出真我】第五集 (Step Up All In),於是栗這幾晚都在重溫頭四集的精彩片段。論故事,自然是兩年前的 Step Up 4 Revolution 最能引發共鳴,但一班年青人對舞蹈的熱誠,任何時候都能打動栗心。



第一集最後一舞




第二集最後一舞,讓栗心跳加速!



第四集 office mob

其他精彩片段:
第三集 Battle of Gwai
第三集 Tango

大家準備好去看第五集沒有?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我好像只看了第一集,第二定第三集我看了覺得不好看之後就沒再追這系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四集好好看,講保育,有共鳴。第五集我估同第三集差唔多,應該冇第四咁好睇,不過都係會入場支持。起初覺得第三集不濟,但昨晚看完感覺又沒有第一次看那麼差。當年不喜歡,可能是因為被屈看3D......

      刪除
  2. 我覺得第一集最好睇,因為有Channing Tatum嘛,到後期都沒有捧出什麼明星了。
    我依稀記得第三集是關於街舞,之後全無印象了,原來已經來到第五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唔記得左 Channing Tatum ^_^"
      我最喜歡這個系列的第四集,第二集的 final dance 也很精彩。今晚看第五集,熱切期待!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