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一點燭光

早前在電影節看【火荊棘】【一切從廣場開始】,邊看 (寫) 邊想起 25 年前發生的事,心痛莫名。但願那一點燭光可以一直傳承下去,也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見到那片土地有另一番新景象。



一點燭光,一份盼望。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關正傑很久前已移居西雅圖,轉行做地產,為人低調,生活安定,不願復出唱歌(即使早前顧嘉煇在香港開演唱會找他當嘉賓,他都不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全身而退,是福氣來的。他唱了很多很動聽的歌,想必歷代歌迷都會感激他。

      刪除
  2. 廿五年啦...... 有好些天安門母親已不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不必再等廿五年就可以平反,還她們一個公道。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