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一刻心情

豆瓣死了近一星期,心情跟外面的天色一樣昏暗。

習慣了用豆瓣記錄自己看過的書和電影,忽然之間不能用,感到很徬徨。萬一豆瓣就這樣死了,以後該怎麼辦?還原基本調用紙筆?保留那些過不久便會褪死的票根?單是想想已教栗頭痛欲裂。

---------------------

雖然身處「沒有豆瓣的日子」,讓栗覺得很煩厭,但想起過了今個星期便可以「放暑假」,又覺得很興奮。之前的週末是補習、補習、補習,暑假一於要博物館、博物館、博物館!一於本週六先去辦好通行證,然後再想想怎麼個遊法!

---------------------

最近看了的書和電影:

Short Cuts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8122/)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and Her Lover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7108/)
An American in Paris (http://www.imdb.com/title/tt0043278/)
Distant (http://www.imdb.com/title/tt0346094/)
東亰異聞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84167)

大佬說【歸來】可以一看,讓栗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原來豆瓣死了!我很久才記錄一次(而且我只記錄書,不記電影),所以不知道呢。雖然嫌那裡少互動,但我不想沒了這個網啊。應該不會死吧...... 我就間中會想,寫blog是我一大寄托,如果以後沒有blog service怎麼辦。
    有得「放暑假」,真好。enjoy!
    ( btw, The Cook, the Thief, His Wife and Her Lover,「食紙」一場令我好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唔知班補習學生嘅家長肯放我幾耐假,希望夠時間俾我遊完幾間主要的博物館。
      齣【情慾色香味】我基本上是由頭驚到落尾,真係好鬼激...... @-)
      但與此同時,不得不欣賞電影旳用色、佈局與配樂,三樣都好正!

      刪除
  2. o係度寫住先再抄番過去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似我咁喪睇法,這個方法是行不通的!
      尋晚用手機上又好似好返啦,希望佢不要再有任何冬瓜豆腐......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