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壞腦記

雖然栗頭個腦都有少少壞,但今次要說的,是栗家那部古董電腦。

話說週二放假,約了朋友去看【永遠的0】(The Eternal Zero),看完覺得不錯,回家想寫篇分享,但不知怎地,開 blog 才打了個標題,畫面就凝固了,無論按甚麼鈕也沒有反應。之後關機再開機,連 Windows 也罷工!只好作罷。過了約一個小時,心思思再開機,今趟 Windows 復工了,但一上網又出事,沒奈何,只好又乖乖的把機關掉,專心出「補品」。

起初以為家中那部老古董聽得懂人話,聽到栗開機前說要把它換掉,於是就來作怪,但後來回公司上網查,發現 Google Chrome 有個毛病,會讓畫面凝住,或許是那個問題讓栗無法上網吧?可是栗用了 Google Chrome 已有一段時間,為甚麼現在才來病發呢?搞不懂......

就算要去買過部新機,估計最快也要六月底才能成事,中間這幾個星期,只可以不定期更新網誌,好無奈!

------------------------

難得上網,寫多兩句。「法國五月」的電影節目,栗挑了高達的【中國女】和 Léa Fazer 的【幸福餅】來看,沒料到手氣還真不錯,兩齣都很好看很喜歡啊!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12 則留言:

  1. chrome 會讓畫面凝住?倒是未聽過。

    我現在用的是samsung,它的機身線條較靚,但如再買notebook,會選回dell,試過幾個品牌後,還是覺得它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上網搜尋時才發現的,用了那麼久才出事,我覺得好奇怪~~
      今次買機我會買部 Tiny PC 再配屏幕。同事叫我去黃金高登逛逛看,等我的學生考完試就去!(部機仲未得閒整,在家冇得寫blog,嗚嗚~~)

      刪除
    2. 我之前用IE呢,真的慢到一個點,我是今年二月才轉用Chrome呢…=v="
      不可以在家更新,難道要在咖啡室借用電腦嗎?

      刪除
    3. 可以趁午飯時間在公司更新。不過午飯時間短,吃完飯都沒時間寫,所以有好一陣子都不能天天更新了 :(

      刪除
    4. 我也試過在午飯時間寫,只寫得很少。希望你快點「重出blog湖」吧!

      刪除
    5. 芝,我都想,冇得寫 blog 好寂寞 :(
      我昨晚看了【東京小屋】,很溫暖動人的作品,值得一看。
      今晚去看 X-Men B-)

      刪除
    6. 唉,我連加幾晚班,九點幾先放(係今晚好啲,九點前),冇得睇戲。
      《東京小屋》我想看,《X-Men》我也想看。

      刪除
    7. 講多句,我試過家裡電腦上不到網(忘了是什麼原因),我要到Pacific Coffee,甚至有上網服務的漫畫店寫blog。其實幾大癮,哈!

      刪除
    8. 我的戲癮才大,為了看電影,我連九點幾那一場也不錯過 :P
      可知 bc 會在週日選映 Philip Seymour Hoffman 的幾部作品?看看可想去戲院重溫!

      刪除
    9. 我剛才到油麻地中華書局聽講座,聽到九點幾,好想衝去睇戲,但晚飯都未食,結果放棄。但有次為了用贈票,我頭痛都去睇......

      刪除
  2. 粟:其實在電話上都可以更新網誌,你可以下載blogger的應用程式,在這裏你可以更新網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那個程式,但用電話寫實在太慢太痛苦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