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青島的霧與海

早三篇不住說天氣壞天氣壞,到底這次青島行的天氣有多壞呢?答案就是三天行程遇上一天雨跟一天霧。濃霧讓栗伸手不見五指,以為自己終可脫離塵世紛擾,到仙境享福了:




幸好抵埗那天的天氣還不錯,可以好好欣賞青島的海(水浴場):





今次青島行的最大收穫,就是貝殼龜。上圖中的四隻屬於友人,栗買了四隻,一隻送給友人,一隻給好同事,一隻自己留念,一隻給大佬。

栗妹:大佬,見到隻龜忽然好掛住你。^__^

大佬:點解見到隻龜會忽然想起我呢?

栗妹:(心想) 因為隻龜跟你一樣是大塊頭傻子囉!XD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