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情人節去補習

話說過年前收到某位家長的短訊,內容如下:

  老師,年初一你有空嗎?可以如常來補習。

嘩,就算栗有空都不敢來啦,想被學生的激光眼射死乎?

可是到了情人節,栗就沒借口蹺課了,只好如常去補習......

----------------------

上週五有事,寫短訊跟學生告假。在短訊中,栗提到下週五 (即今天) 是情人節的事──

  Next Friday is Valentine's Day. Do you want to have lessons as usual?

學生的回覆是:你OK我OK。

咁OK啦,習照補。

----------------------

有兩個學生陪著過情人節,其實都不錯吖。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妳同個家長講,年初一加四,情人節加三,元宵加二,年中無休,有錢就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初一果家好小氣架,叫我去教一次,然後準備一個星期嘅功課俾個學生,你話有冇搞錯吖!唔使時間搵料架咩。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