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初三買碟記

年初三去 bc 看【千里伴我尋】(Philomena),開場前去影音店逛了一圈。

每次去 bc 的影音店,都會先看那個特價箱;見箱子裡沒有「新」貨,就拐去看歐洲電影的影碟。栗在那邊揭來揭去時,忽然見到以下這張影碟:


早幾年在香港國際電影節看了這齣 Cirkus Columbia (當時的譯名是【瘋狂的馬戲】),極之驚艷。本以為無緣再看,原來早已出了影碟。不過影碟索價不菲 (要 $198),暫時捨不得買......

看完電影,到旺角坐車回家。見時間尚早,就到旺角的影音店逛逛。本來想買【恐懼鬥室】,誰知第二至第七集都齊,獨獨欠了第一集。沒奈何,栗只好去翻別的,結果看見以下這齣:


其實栗都不知道這齣好不好看,但見碟面那句 Based on a true story of love, victory, and fermentation 挺吸引,又剛好看了 Judy Dench 在【千里伴我尋】的精彩演出,就決定放膽一試。想起之前借阿妹【MR73】,然後她說她媽見到影碟後,說了句:「點解阿栗會知道啲咁冷門嘅戲架?個名聽都未聽過!」當時栗都不知道如何反應。如果現在有人再問類似問題,栗知道該如何回答了:

Watching movies is a life-long adventure. You have to try your luck from time to time.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但係溫子仁好似只係執導第一部?
      無論如何,搵到碟先至算囉~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