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八月觀影小結

翻查紀錄,八月看的電影有點騎呢。

為甚麼說騎呢?主因可能是月底看的 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故事是百分之二百的無厘頭,不過每次想起主角扮騎馬的樣子,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在蘇格蘭時參觀了電影其中一個拍攝場景

另一個騎呢位是看了【反藝術宣言】(Manifesto),正常情況下,這類電影栗應該會給劣評,但神奇地自己又打從心底喜歡這齣電影,覺得構思有趣,女主角的演出令人驚艷。


This must be the place 的劇照,栗好像已貼了三次,可是介紹卻是無論如何也寫不出來。但不要緊,大家看辛潘這個騎呢造型便已足夠!


最後一個騎呢位,是忽然看了一齣名為【兒童醫院】(Children's Hospital) 的網劇 (影碟共收錄了兩季的劇集)。看第一季時完全摸不著頭腦,要到第二季才懂得欣賞。都不知道當初為何會買影碟的~~~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