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東拉西扯談電影

因為確定自己今年一定會看到 300 齣電影 (可能打後十篇都會出現這句!),所以很安心地看看年底前有甚麼新片上映 (其實我自己都不明白這兩個有甚麼因果關係!)。

由於已偷步看了【奇蹟男孩】(Wonder) 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所以接下來只有五齣想看,分別是:

- 相愛相親 (絕不會錯過張艾嘉的作品)
-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 (其實沒甚麼期望,純粹入場湊熱鬧)
- 柏靈頓2 (有 Sally Hawkins,哪有不看的理由?)
- 大娛樂家 (有 Hugh Jackman,哪有不看的理由?)
- 玩轉極樂園 (彼思新作,看了預告片就想看)

bc 十二月的特別放映是【寇比力克:緣途有我】(S is for Stanley),極之有興趣,但要視乎放映時間是否合適,才知道能否趕及在 2017 年看。

----------

最近「好戲指數」回升,於是看電影看得比之前更頻密。先後看了【西西里離奇綁架】(Sicilian Ghost Story)、【霸王別姬】(Farewell My Concubine),另加戲友借出的【Secrets of War】,三天內見證了黑手黨殘殺少年、文革批鬥和猶太人大屠殺,頓感人生灰暗到不得了。儘管有【佔‧誘神奇女俠】(Professor Marston & the Wonder Woman) 和【死亡無限Loop】(Happy Death Day) 作調劑,但還是覺得十分沮喪。

----------

想寫【電梯到死刑台】(Elevator to the Gallows) 和【死亡無限Loop】,不過要先把案頭功夫完成,或許明天吧?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你提到的戲, 除了舊戲《霸王別姫》, 我全都未看過。
    月中感冒後, 咳一直未好, 冇心機:( 。 看Loving Vincent也看至睡著了...... 今年我的看戲量應不超過一百。 不過, 又快到時候選十大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就是手尾長 :(
      也沒有哪齣非看不可的電影,多些休息,快快痊癒!
      本來早兩個星期死了心,以為今年不會再遇到佳作,沒料到會有轉機,所以遲些才選頭三位。
      期待芝的十大 :)

      刪除
  2. 昨天看了"coco" (preview), 非常好。我一直希望,人生有機會參與一次墨西哥城的亡靈節, till then, 睇到"coco"都好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我負責過一篇亡靈節文章的圖片,當時我逐個網誌找圖片,最後問准了博客轉載sugar skulls和墓園照,色彩吸引,很美。
      一定有機會親自去一趟的!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