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7日星期一

要多少輩子才讀得完

話說栗的英文電子書櫃有 274 本書,以下是最具份量的 15 本,每本過千頁,《追憶似水年華》有過萬頁。


單是這 15 本,我轉世 10 次都未必看得完,其餘的......

(別問我還有多少個書櫃和每個書櫃有多少本書,我不想知,嗚嗚嗚~)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傳說世上沒有人能讀得完《追憶似水年華》 。

    作者卻居然卻能寫得完,奇哉。

    p.s. 要讀完《追憶似水年華》及《尤里西斯》不用十世,但三五七個月 (即係十五個月)走唔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追憶似水年華》 開始讀了一點,很好讀啊!應該會比《尤里西斯》的意識流容易跟。(《追憶似水年華》其實我想看法文版)
      15個月是要心無旁騖地讀吧?我應該沒可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