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三月看的影視作品

重溫三月的電影牆,發現這個月竟然看了三套爽片,難得、難得。


【蟻俠3】因為劣評如潮,有想過不去看的,但整個漫威世界,栗就只喜歡這位蟻俠,所以還是去看了。看完覺得不過不失,若真要與星球大戰接軌,那也是沒法子的事。

早幾日見【流水落花】的票房不理想,覺得那也是沒法子的事。鄭秀文憑此片,成為金像獎呼聲最高的最佳女主角,但坦白說,栗又不覺得她演得特別出色(看起來不像鄭秀文就已經值得獲獎?)。等衝完電影節再去看張姐主演的【燈火闌珊】,比較一下。

是月先看了【鈴芽之旅】,再補看【天氣之子】,栗較偏愛後者。喜歡或不喜歡某件事物,是很主觀的事情。栗純粹覺得【天氣之子】的結局較振奮栗心,僅此而矣。

之前在電視看了【末世凶煞2】,意外地喜歡,見 HBO 有第一集,分兩晚看,感覺依然不錯!(對此,本人表示不可思議)打算衝完電影節看第三集,希望到時常用的串流平台會有片源。

在 TV5 Monde 看了一齣叫 Celle qui n'avait pas vu « Friends » 的短片,講準新娘因為沒看過【老友記】(Friends) 而又在未婚夫前扮懂,結果被飛!這種情況荒謬得來又帶幾分真實,看得很過癮。法語台的短片時有驚喜,一年付 400 多元訂閱真的物超所值。

最後說說【國王的伸冤】(The Lost King),入場純為看 Sally Hawkins,沒想到故事竟詭異如斯。Sally Hawkins 有幾個近鏡真的把我嚇著。不知她所扮演的人物,在現實中是否也是如此執迷。

要說的大抵都說完了,會儲點氣力寫寫【鯨】,希望寫到。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流水落花》too straight forward,一條路走到尾,以戲論戲,說實在的,怎樣都不能算是上乘之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同意。整部戲最能打動到我的,只有夫妻關係永久破裂這一點。

      刪除
    2. 二十分贊同! 鄭阿咪(我個人觀感)不單演得不出色, 只能勉強合格(因為她行路行得叫做一點下個功夫罷, 我才給合格)。
      我會咁講: 鄭秀文演天美姨, 不是天美姨由鄭秀文演。劉德華"厲害"的地方是他無論演幾耐戲、演過幾多角色, 一眼就知劉德華呀劉德華呀!任何角色都係劉德華化; 咁! 個演員有幾出色呢? 鄭阿咪正如是!
      而且套戲如大家所言, 太STRAIGHT FORWARD

      刪除
    3. 我看《流水落花》剛巧是謝票場,鄭秀文的粉絲密佈,當然花花轎子人抬人,都在大讚"阿sammi妳如何如何出眾,如何如何突破"...我的想法是,是沒以往那麼作狀到討厭,但就是脫不出那副鄭秀文臉與格。誠如你所言:鄭秀文演天美姨,不是天美姨由鄭秀文演。確然是喔!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