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8日星期六

Ernst Lubitsch & Christian Petzold

今年電影節一大失策,是沒有預計到劉別謙的【少奶奶的扇子】,以及 Christian Petzold 的【火灼的天空】,甫開賣便已各有一場滿座(現時【少奶奶的扇子】兩場均已滿座)。

其實寫清單時有告訴自己:「買到就買,買唔到就算」,但買不到【少奶奶的扇子】和【火灼的天空】的票,讓栗「食唔安坐唔落」,結果同日下午再衝去補票,貴一點也沒辦法,當買個教訓。

然後栗就打這篇文告誡自己:

電影節不能沒有劉別謙!

電影節一定要看 Christian Petzold!

我好鍾意睇 Christian Petzold 拍 Paula Beer!

(為免自己真的會吶喊,就此收筆去睡了,晚安!)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