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8日星期二

三月讀完的書

這個月看的書,量比之前的少,但質肯定不比之前的差。


除了讀到一本很喜歡的數學書外,還能連續讀四本自己都十分喜歡的小說/散文(最底那行靠右那四本),感覺真的超棒。

至於《在家》,栗深信是緣份。由見到這本書到試讀再到完讀,栗都不覺得那是自己會做的事,很奇妙。

《戰國》進入第二本,開始看出了一點趣味。且看後續如何。

一如之前兩個月,朋友有興趣討論哪本,歡迎留言詳談!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3 則留言:

  1. 對《科學偵探vs.暴走的AI》很好奇,可以講講嗎?
    對右下角的兩本和《在家》都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學偵探vs.暴走的AI》講述主角所在的地區,獲科技公司選為AI示範區,然後主角 (小學生) 就讀的學校,每名學生獲發一部平板電腦,用來與個人專屬的AI溝通。不過之後發現AI出現失控的情況,然後主角直搗AI核心。
      這套書以一個歷險故事,簡單介紹AI的發展,以及提出人與AI之間要如何互動才有利。我覺得很不錯的讀物。不懂AI的我在讀書時也學到新知識呢!

      刪除
    2. 卡西真的很有驚喜。故事中那份濃得化不開的人情味實在迷人。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