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星期三

組圖

最近無聊玩組圖,例如在阿妹抱貓傻笑的相片中,加了個「恭喜發財」的話框給貓兒,逗得她很歡喜。趁今日年初二,自己也做一張來玩玩:


阿妹問我用了甚麼 app 組圖,這回輪到我傻笑。以栗的技術,不就是只有萬能 PPT 一個選項嗎?XD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我也多數用ppt組圖,下一步想學簡單剪片。
    祝栗妹新年快樂,財源廣進,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祝芝新年進步,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哈哈,我連片也是用 PPT 做 :P
      不過說起來,看看是否可用持續進修基金學剪片。

      刪除
  2. 剪片很好玩哩,畢竟電影本身就是人生的剪接與加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剪接自己的人生好了,片還是等別人剪給我看較佳 (我太懶) :P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