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月尾盤點201805

今個月好乖,只看了11齣電影。

看得少絕非故意,只是形勢使然。一來工作忙沒時間蒲電影院,二來電影院的節目也不大對胃口。不過可能因為這樣,反而覺得本月看的電影格外精彩,由月頭看的【勾魂13】到月尾看的【當祈禱落幕時】,全部都很滿意!

之前跟朋友說,工作忙要找些重口味的電影調劑一下,所以特意跑去將軍澳看【血色攞命花】,還在病到頭暈暈的時候去看【鬼域殺人事件】。雖然口碑一般,但自己對後者的評價頗高,或許是因為女主角的遭遇能引發栗的共鳴吧?

六月有「法國五月」的電影節目。Agnes Varda的回顧展,栗又豈會錯過?一於要看個飽!

----------

本月看了四本小說加一本散文集,成績不錯!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看了《鬼域殺人事件》。空間與精神之迷離錯置,不俗的 thriller 小品!"get out"後大家都在努力創作,好事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作品確實頗有驚喜。當日看的時候,有點同情那兩個惡人,那短短的flashback印象極深。
      說起來,自Get Out後確實多了同類型的作品,影迷之福!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