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單生

別誤會,我不是想談單身寫錯字,而是想談一位我認識了廿載的人。

說是認識也許不準確,因為只有我認得他而他不認得我。但是由聲音到文字,然後到近年面對面的交流,單生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感覺最親近的一個人,可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最佳詮釋。

寫這篇的時候我在想,如果當日沒聽過他的聲音,今日的我會是個怎樣的人呢?當然,今日的栗妹絕非單靠單生的話而塑造出來,但他為栗開了一扇窗,讓我看到一些可以伴隨一生的美麗東西。要不是他,恐怕栗會淪為機器,只懂工作、工作再工作。

不論是以前、現在還是將來,單生之於栗,都是今生最美好的邂逅。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我覺得人生要有這些美好的邂逅,才會圓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他教我看到很美麗的東西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