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星期二

月尾盤點201804

開始覺得自己有點恐怖。

事緣今年電影節去得很盡(27場!),所以寫完最後一齣電影便關場休息。但是一寫盤點清單,就發現四月還是看了25齣電影,有19齣更是進電影院看的。今年累計已看了101齣。

可是,栗明明說過今年要減戲量的呀,為何四月就已過百?

另外,栗明明天天在加班,趕五月尾要落的貨啊!到底我哪來的時間看電影呢?

莫非平行時空已經出現,栗有一個分身去了看電影?!

迷茫中......

(四月順利讀完一本中文小說和一本英文小說,又是哪來的時間呢?難道......)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平行時空已經出現,栗有一個分身去了看電影 <--- 唔使問阿貴,九成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可以魂離肉體四處遊,想想便覺逍遙。
      又或者世間有三個我(今期兩個都唔夠分),分擔一下沉悶的工作,那有多好!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