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蘇格蘭之旅

看到這篇文章時,栗應該已坐上飛機,出發前往蘇格蘭,一片栗嚮往已久的土地。


今次一去十多天,先在愛丁堡(上圖)留三天,然後參加當地的旅行團到湖區三天:


去完湖區,接力到高地四天:


買好票看油脂(音樂劇),也計劃好生日那天在愛丁堡看場電影。看預報,天氣似乎不佳,所以先到旅行社網站找些漂亮的圖貼一貼,當作心理上的補償。

貪便宜買了卡塔爾航空的機票,不知行程會否順利。不過事已至此,也只能勇往直前!買了新手機,若沒甚麼大問題,會在臉書貼圖報平安 :)

期待順利歸來與大家分享見聞。

參考讀物(按封面試讀):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5 則留言:

  1. 好好好好羨慕!have a great trip and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dinburgh, lake district & high land review later.

    也預祝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好羨慕!也預祝生日快樂!
      (太好了,到我拾你牙慧!)
      栗子妹,行程很吸引,等待你的分享!

      刪除
    2. 謝謝啊!轉眼已在愛丁堡留了三天,明天要去湖區了。本來今天打算看電影的,結果在解剖醫學博物館看了很久,加上要去買手信,所以電影看不成了。不過據聞湖區旅館附近有電影院,明天等我去視察一下。:p

      刪除
    3. 記得跟 beatrix potter & peter rabbit say hi 喔!

      刪除
    4. 有呀!去埋 hilltop farm 參觀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