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Moglie e marito

伴侶爭吵,最常聽見的一個指控是「你都唔了解我」。可是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思考模式千差萬別,要徹底了解另一個人談何容易?但假若有一天,某位瘋狂科學家發明了一台思想交換器,不知是否就能讓伴侶自此互相了解,最終同偕白首?


意大利電影 Moglie e marito 就是一個關於夫妻交換思想的故事。片中的丈夫是一位腦科醫生,研究如何讀取別人的思緒;妻子則是電視婦女節目主播。故事伊始,二人的婚姻已瀕臨破裂邊緣,但因為丈夫一次實驗失敗,令他和妻子交換了思想。

劇情發展下去,雖然跟其他關於性別錯摸的喜劇大同小異,但依然讓栗看得興高采烈。或許是因為男女主角的真情流露讓栗著迷,又或許是男主角的研究目的教栗動容吧?無論如何,愛情小品從來都是栗的心頭好,有緣看到自然高興。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