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活埋35夜

【黑仔型警】(A Hard Day) 導演的新作,一定要捧場。


【活埋35夜】(Tunnel) 透過一起因豆腐渣工程而引發的隧道塌陷意外,揭露韓國社會種種的流弊。例如官員的官僚態度,媒體的譁眾取寵等,在電影中頻頻出現,令觀眾苦笑連連。別以為那些混帳事只在南韓出現,想想自己身處的社會和所屬的公司,就會發現這些事根本每天都在上演。

電影的諷刺十分到肉,但後段略嫌失焦。不過這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尤其是被官僚制度壓得透不過氣的朋友,更應看這齣紓解一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