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

理想上司

週六和同事到戶外工作了大半天,工作完成後一起去吃東西,閒談間聊到部門的大阿姐(即栗的上司)。

大阿姐的性格急躁、思想飄忽,時常把同事弄得暈頭轉向,更試過把同事氣哭甚至氣走。

雖然與大阿姐相處時起衝突,但她也有優點。她為人率直不記仇,在工作上又賞罰分明,會為同事爭取合理權益。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上司也不例外。不錯,以大阿姐目前的職位,她的情緒管理應該做得更好,但相較從前的上司,栗更喜歡現在這位。

人夾栗緣,信焉?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人皆有缺點,夾得來的上司,縱有缺點,仍是好上司。
    剛完成一個公司活動,上司在我和同事面前大發脾氣。當時同事和我都很氣憤。
    過了幾天,我們若無其事地繼續相處,不過我們都嘗試調校與上司相處的態度。發現上司原來不喜歡我們「沒大沒細」。以後我們都會留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司是一種很複雜的生命,要跟他們和平相處,相當有技巧呢!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