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星期四

MI

一向不是湯粉,也從沒看過【職業特攻隊】任何一集,但見大佬和阿妹說得興高采烈,就溜到戲院看過究竟。


看【職業特攻隊5】,感覺有點像看【蟻俠】——男主角表現不俗,但男配角表現更勝一籌。說到故事,其實跟看 007 無異,都是一大群人為了一些小事打個不停。不過電影拍得緊湊,一場電單車追逐戰盡現大片功架。


雖然故事不算突出,但看得依然津津有味;無它,可人兒由頭帶到尾,栗眼哪捨得離開大銀幕?


問栗最喜歡電影甚麼,栗會說是系列名稱 MI。為甚麼?因為每次見到這兩個字母走在一起,就會想起中四那年附加數讀到的 Mathematical Induction (簡稱也是 MI)。看完【職業特攻隊5】,方知道此 MI 跟彼 MI 同樣逗趣好玩。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6 則留言:

  1. 一於搵返之前幾集來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集集都換臉?我對此倒是有點興趣!

      刪除
    2. 應該是集集不同導演才對,像《007》系列。不過,則真的是Tom Cruise作主導。

      刪除
  2. 我也從沒迷過湯告魯斯,不過Mission Impossible倒是集集都有看。最記得他將自己吊在懸崖的那個開場鏡頭。
    「一大群人為了一些小事打個不停」--形容得很好,哈哈~
    你不是河粉,你是數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那個是第二集,是吳宇森執導的一集,也是普遍反應最不受歡迎的一集。

      刪除
  3. 不談個人喜好,系列之中,普遍受歡迎的是第一、四集。

    至於票房來說,是第三集最差。

    至於我,不看Tom Cruise電影很久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