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星期日

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上週到內地出差,先去北京參加一場產品簡介會,向內地同事推銷兩件產品,然後轉飛上海參加內部培訓,給同事講了兩天,週六凌晨近二時才回到家。

這次工作最要命的並非演講部分,而是事前的準備工作。那個產品簡介會用的簡報,栗改了又改,差不多是上飛機前才改好。至於內部培訓用的簡報,栗當然是沒時間做,於是乎只好帶電腦上路,在酒店拼了五天,才把兩天八場的簡報全部完成,現在回想都覺痛苦。

不過,忙裡總要偷閒,難得到北京一趟,又怎能不去觀觀光?


至於上海,因為時間緊,只能和同事在酒店附近逛逛,沒想到竟給我們發現了一間影音店,裡面賣的影碟,片種還蠻豐富呢!結果栗一掃八張,滿載而歸!

其實除了買影碟,栗還在飛機和酒店裡看了【情迷出租男】(Fading Gigalo)、【外長你想點】(Quai d'Orsay) 和【少年自讀日記】(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今趟旅程真是既忙亂又充實。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5 則留言:

  1. Welcome back! 兩天內的八場簡報都要你做?真辛苦!我也試過出差時在飛機上和青年旅社內做powerpoint,好辛苦!

    北京的空氣還是很差嗎?還是嚴重塞車嗎?

    and【情迷出租男】(Fading Gigalo)好看嗎?Woody Allen在Sleeper裡好cute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八場均由我主講。幸好中間有些練習讓同事做,以及有另外兩位同事給阿姐逼作分享 :P

      我在北京的三天,天氣是意外地好,雖然最後一天天空灰了點,但感覺依然很棒!

      【情迷出租男】我覺得不錯,故事寫男主角和幾位女恩客之間的關係,寫得含蓄細緻,看得舒服窩心。

      活老在 Sleeper 中的演出超好看。我還買了 Banana,雖未看,但猜應該都很不錯。

      刪除
    2. 北京塞車還是依舊,不過算是可接受的情況,倒是飛機延誤最教人無奈,由北京去上海偏遇上軍事演習,遲了一個小時才能起飛;由上海回香港那程更嚴重,坐早了一班機但還是比預定時間遲了個多小時......-___-

      刪除
  2. 遲一個小時起飛是不正常的,通常至少遲二個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