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放暑假之瘋狂看電影

難得一個週末甚麼工作也不用做,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去看電影,於是一個週末就掃了八齣:

20140620 20:00 乒乓 Pingpong
20140621 13:20 逆權大狀 The Attorney
20140621 16:10 命運在翻場 Omar
20140621 19:00 覲見英女皇 National Theatre Live: The Audience
20140622 09:05 婚前撻Q日記 Marriage Blue
20140622 11:05 歸來 Coming Home
20140622 14:45 生命是部小說 Life is a bed of roses
20140622 19:00 無間道風雲 The Departed

除了【生命是部小說】看得不明所以,以及【覲見英女皇】第二部分有點悶場外,其餘的都十分滿意!

------------------------

買了東野圭吾的《夢幻花》,看了三分之一,比他那些舊作好看多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嘩!你果然係狂睇!!自製電影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戲院正在上映的電影,我差不多看全 :P

      刪除
  2. 也曾試過一個週末看七部電影 — 一世人一次咁大把。

    相對於小栗這種真正的光影情人,吾輩只能墮後十幾個馬位過終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光影情人」這個名稱,很美 :x :x :x
      現在晚上都是在看書,手袋裡放一本薄的,家中的就厚一點,在書海蕩漾的感覺真好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