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恐怖時間表

潛水多時的補習學生忽然蒲頭,說六月考試要加操,問栗何時有空替他補習。栗看了看五月的時間表,搖搖頭說:「連根針也插不入,六月初吧!」

說是連根針也插不入並非誇張,因行程早已排得密密麻麻:

週一:中五 + 中四 (三小時)
週二:電影日
週三:中一 + 中五 (兩個半小時)
週四:中四 (兩小時)
週五:中四 (兩小時)
週六:中五數輔班 (三小時) + 中二 + 中三 + 中一 + 小四 (四個半小時)
週日:中三 + 小六 + 中一 + 中二 + 中四 (七個半小時)

(另需 n 小時乘坐交通工具到各補習學生家中......)

幸好六月初其中一位中四學生已考試,不然栗根本沒可能抽到時間招呼潛水學生。其實這樣子趕來撲去十分辛苦,不過補習是自己接下來的,唯有咬咬下撐下去;希望小命得保,可以好好享受暑假。但根據往年經驗,暑假還是得一直補下去,唉。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好勤力!! 希望你啲學生生生性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班衰仔衰女真係睬我都傻......:-w
      我去得太盡,所以老天爺讓我病了......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