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密密借,密密睇

最近去電影中心借碟借上了癮,這幾個星期已經看了八齣:

- Father of My Children
- π
- Owning Mahowny
- 琴謎變奏曲
- Whisky
- The Beaches of Agnès
- Sequins
- L'une chante, l'autre pas

昨天去電影中心看歐洲電影節的節目,忍不住又借了兩隻:

- The World's Greatest Animation
- A History of Violence (終於肯啲起心肝睇!)

不單如此,還問朋友借了一堆碟在家堆著:

- Empire Falls
- Elizabeth
- Dead Man Walking
- 二捕曲
- Reversal of Fortune
- 法國中尉的女人
- The Departed
- 狂牛

除了看碟,去電影院看的電影也不少。昨天在電影中心看了【世界只有你和我】和【兩小誣猜】,本週的行程如下:

24 Feb: Dallas Buyers Club,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感謝友人贈票!)
27 Feb: Nebraska (感謝友人贈票!)
28 Feb: Night Train to Lisbon

加埋補習,好忙...... (所以這篇也是匆匆的打)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9 則留言:

  1. I saw French Lieutenant's Woman 30 years ago. Didn't understand it at first, then somebody explained it to me that it was a movie within a mov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thought I saw French Lieutenant's Woman before, but I'm not sure ...
      A movie within a movie? That sounds really interesting!

      刪除
  2. 《1個喪禮4個失禮》公映在即,以《法國中尉的女人》熱身,fit晒! :)

    (妳咁多贈票友人架!快啲介紹俾我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個星期有優先場,所以看了梅姐那齣啦!【法國中尉的女人】我懷疑自己之前睇過,不過唔肯定......
      (好!搵日約埋出嚟一齊睇戲,到時再介紹 ;) )

      刪除
  3. 妳真幸福,有那麼多會出讓影票的朋友和可以有很多時間來睇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半生過得太苦,所以後半生讓我識到好友,可以好好享電影福!
      其實是沒有時間的,但戲癮太深,所以左偷偷,右借借的擠時間出來看。

      刪除

    2. 「享電影福」是一個很好的說法。
      最近工作壓力爆澎,最難頂果日就係衝咗去睇戲,第二日買書,第三日同同事飲杯,減壓三部曲!

      刪除
    3. 講到電影福,我覺得近年的確多了不同國家和類型的電影在香港這個小市場上映,加上百老匯電影中心和各國文化團體辦多了很多類型和主題的電影節,令我們這一群電影發燒友有更多的嘗試和更多元化選擇。這樣我覺得是歡喜的,當然我期望有更多戲院會選擇一些主流以外的電影。

      PS:我希望如果誠品可以在香港建自家的誠品戲院更加好啊! ^……^

      刪除
    4. 芝,我都去了買書,不過純粹是想花錢!:D
      看了芝介紹誠品戲院,我都希望香港有一間啊!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