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時間是要擠出來用的

有朋友覺得栗的時間管理超厲害,明明工作補習一大堆,卻還有時間去看電影寫網誌。栗聽完後笑笑說:「看你怎麼編排工作罷了。」

之前補習學生人數在十個以下時,栗本來有很充裕的時間去處理日常瑣碎事,結果卻將所有閒暇拿去蒲戲院看電影,把那些瑣碎但不得不處理的事情堆在一角,愈堆愈高。現在收了十四門徒,閒暇時間幾近沒有,栗卻會趁補習學生告假時,一二三的將所有事情處理掉。效率之高,連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

話須如此,栗還是嚮往悠閒的日子。或許從明年開始,栗就不再接新的補習學生吧。唔,還是到時再算好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8 則留言:

  1. 14個?! 嘩,超強精力及體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吸金能力 :P
      (其實我是想明年去歐洲旅行,所以才要搏命賺錢)

      刪除
  2. 我仲未自到時間管理,瑣碎事做唔晒,戲又冇得睇。(不過多了在家看碟)最近忙到不可開交,blog都冇時間寫。希望執好屋後會好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事話 Carrie 好差,可以睇少一齣。
      快架啦,執好屋就可以舒舒服服休息一下。加油!

      刪除
  3. 回覆
    1. 請別覺得慚愧,我其實是在慢性自殺 #:-S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