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要抓狂,不如抓住一切

考考大家,標題那句話,出自哪齣電影?(提示:原文是 Don't get mad. Get everything.)

對了,就是【大婆俱樂部】(The First Wives Club):


【大婆俱樂部】改編自 Olivia Goldsmith 的處女作 The First Wives Club,故事是說三位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如何來個絕地大反擊,然後重拾自信,活出更精彩燦爛的人生。電影找來 Goldie Hawn、Bette Midler 和 Diane Keaton 主演,三位女主角演得佻皮,令栗看得很舒服。喜歡這種「大女人」電影,更喜歡故事中的精闢對白,例如標題那句 Don't get mad. Get everything,還有片尾曲 You don't own me 的歌詞。猶幸由一九九六年至今,女性的社會地位已然提升了不少。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116313/?ref_=nv_sr_1
豆瓣: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1296865/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