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星期日

有請谷歌大人

早兩天收到學生短訊,說不知按錯了哪個按鈕,令計算機顯示數值出了問題,問栗如何是好。

學生可能考試在即方寸大亂,忘了栗用的計算機型號和她的差了幾代,又哪知如何是好?不過轉念一想,與其跟她解釋一大通,倒不如谷歌一下,看看有甚麼方法解救學生。結果一查便有,拍了張照回傳,著她自己弄好。

自從互聯網成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後,遇上甚麼奇難雜症,最先都是有請谷歌大人。跟谷歌大人相處日久,益發覺得它不可多得。例如今天補習,學生拿了張考試閱讀理解詞彙表出來,栗第一時間就想,何不谷歌一下,看看會否找到相關文章?

互聯網的搜尋器實在太方便太實用,萬一有天不能用,真不知要如何是好。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