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身分認同

傳媒朋友寄來一封電郵,電郵裡附了一張邀請函,說只要寄一封電郵到指定地址,就可以換取一張免費門票。


可是指示裡寫明要列出姓名和機構名稱。姓名當然沒問題(栗子妹這個名字讀起來不知多響亮 XD),可機構名稱呢?寫現職機構名稱似乎不妥,那要寫甚麼才好?

想了又想,栗最終決定在電郵裡寫自己的身分是「寫電影的業餘博客」,然後電郵寄出去不過 15 分鐘,就收到主辦單位的回覆,說給栗留了一張票。

有票收固然開心,但更讓栗高興的是,主辦單位肯認同「寫電影的業餘博客」的身分。很期待出席下月的活動!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你也可加上「電影癡心人」這名號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下一次用這個做署名!
      歐洲電影節即將開鑼,21號1點開售,記得留意bc更新 ;)

      刪除
    2. 二至三月有好多活動要搞 :(

      刪除
  2. 唉,沒辦法。
    如果有機會,看2月21日bc的英倫戀曲,應該是本年度最好看的愛情故事之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