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成龍大哥

本來說好平日晚上只看半齣電影,但為成龍大哥破了例,一晚看完整齣【警察故事】。



其實【警察故事】的劇情並非特別吸引,但很久沒見過成龍大哥跑跑跳跳了,於是放下原則,和栗媽看了一個晚上。

在成龍大哥眾多電影中,印象最深的是【紅番區】,可能是因為大哥夥拍梅艷芳的關係。另外,大哥有一齣西片(忘了名字,只記得他在電影中扯爛了米字旗),栗也看得津津有味,因為那時剛讀了林行止的《英倫采風》,電影裡的笑話大都看得懂。


跟大佬說成龍大哥,他一臉厭惡的樣子。但管他呢,他不愛聽,我就在這裡寫,等碰上有緣人再說過不停。就算沒人喜歡成龍大哥也沒關係,看電影本來就是要讓自己快樂的事。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