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3日星期六

跟社恐做朋友

好耐冇見大佬,於是相約過年前吃頓飯傾傾計。

因為晚上大多要開工,假請不了那麼多,於是跟大佬說:「地點你選,你預我18:35在觀塘地鐵站開始坐車。」

誰知大佬竟然選了 apm。天啊!相識多年,他老人家可不是肯輕易過海的呢,這令我有點受寵若驚。不過後來席間聊起過海這話題,大佬忽然鬼拍後尾枕:「Megabox 我有去過呀,約左個舊同事食飯。」哼,我可沒忘了我每次約你去 Megabox 你都拒絕我呢!我回道:「嬲死你~」

-----

我和大佬是舊同事,吃飯閒談不免話當年。

聊起看書這個話題,我說我轉看了電子書多年。大佬忽然說:「當年公司部門出遊,還記得你拿著本書在船上看,跟我說好看呢。」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並不出奇,但我可沒記憶有跟大佬說過這樣的話啊!人的記憶真的很微妙,記得的竟然是這樣毫不起眼但十分窩心的細節。

-----

之後話題轉呀轉,大佬忽然說:「你知啦,我同梁朝偉一樣,患有社交恐懼症的。」

吓?我唔知喎,咁我和你這個朋友是如何交上的?

散席後跟阿妹用電話聊大佬社恐這個話題,誰知阿妹回道:「I know. Me too!」

What?! 你又社恐?那我們這三兄妹是如何走在一起的?

(可能是因電影結的緣吧?我都不肯定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4 則留言:

  1. me 3. 好嚴重嗰隻。

    no exit, and three other play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開始懷疑我自己也是社恐了。(但我應該既不是社恐又不是社牛,學生說我就是普通一個人。)

      刪除
    2. 昨日與朋友聊天時朋友才說我社交能力很強,very easy to get into a conversation. 實情是我毫不 enjoy,我其實是個真真正正的自閉獨撚。

      刪除
    3. 我都不喜歡應酬,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之前被前阿姐出賣 (她本人認為這是恩惠,讓我有發為機會=.=),有間公司搵唔到管理層,死都要我去返工。我每年推一次 (中間人死都要叫我出來食飯,頭兩次被我推了去喝咖啡,第三次我就狠狠地吃了他們一頓咖喱 XD),上次仲要搵埋個MD同我食飯叫我返工 :|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