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栗妹不思議事件簿

今早揭發了一宗神秘的合約代簽事件。

話說手頭某項目的合約遲遲未收到,栗妹不以為然,以為郵差忙著派阿婆底褲所以有延誤。誰知一早收到項目負責人的電郵,說已收到栗簽妥的合約。問負責人是否搞錯了,因為栗至今仍未收到合約,誰知他寄了一份複本給栗看,上面簽了 Chestnut 的 Chest 字。(情況類似,當然不是Chestnut😁)

這件事讓栗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有人會做這種事呢?代簽合約不單對那人毫無好處,更要特意找地方寄件,豈非添了麻煩?另外,地址明明是對的,但為何合約會到了另一人手上?問負責人是否把兩個信封調轉了,但栗又沒收到別人的件啊!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難道政府低能會引發郵件錯亂現象?也許是時候動筆寫栗的第一本小說了。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9 則留言:

  1. 要報警備案嗎?
    (雖然現在非必然都唔想同警察有任何接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的,但我想等等那公司的回覆,看看是否把我的合約寄錯了給另一位外判商。除了寄錯,我真想不到有其他的合理解釋了。

      刪除
    2. 真相大白。負責寄合約的人把我的約寄了去另一位外判商處,那位外判商傻下傻下咁就簽番去。

      刪除
    3. 快把這事兒基於事實再作作加加寫成迎擊謎題最後出現大轉折的引人入勝誘人追看的我的日常推理之神秘合約代簽事件薄吧。

      刪除
    4. 有機會確實要試下寫 :D
      說起日常推理,最近在看加納朋子的書,還不錯,但離北村薰始終有段距離。
      至今最愛的還是《我的日常推理》,可惜若竹七海之後的書我都不喜歡。

      刪除
  2. 加納朋子受北村薰賞識,然文筆溫婉細緻至北村薰那級的作家也不太多吧。《我的日常推理》的確出色,年輕的若竹七海綻現才氣,惜才女始終未能更進一步有所突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是,我太腌尖了(但確實有衝動重看一遍北村薰全部作品)
      每次提起若竹七海我都忍不住長嘆一聲,她之後兩本著作我都很不喜歡......

      刪除
  3. 回覆
    1. 但我聽接頭人說,那個人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