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愛爾蘭的街頭小景 (櫥窗篇)

其實一早便選好了這篇的相片,但忽然工作排山倒海而至,所以拖到今晚才能動鼠寫這篇。

未寫正文前,先送 inanna 一張都柏林的晴空照(實情是只晴了幾分鐘便又下雨~):


以前去旅行喜歡買一大堆無謂的東西回來,但近年因為荷包扁平,所以堅守只看不買的原則。看拍回來的照片,有一大部分都是櫥窗照,只差在沒連自己在流口水的樣子也拍下來~



這組照片雖不是櫥窗照,但因為都有個窗,所以也放在這篇(極度隨便的分類,嘻~)。上圖是在 Kilkenny 的 Medieval Museum 內聽故事時拍的。雖然導賞員說的故事十分精彩,但窗外的景色也很美,所以就分了神。至於下圖該是在某間下塌旅舍的樓梯轉角位拍的,窗外的畫雖然不是甚麼美景,但當時覺得頗有心思,所以便拍了下來。


在愛爾蘭一有機會便去逛影音店,十分開心。想起香港以前唱片舖林立的日子,俱往矣。


除了影音店,在愛爾蘭逛書店也是賞心樂事。除了大型連鎖書店 eason,也有逛其他地區的小書店。各地的書店有不同的特色,若不是跟團玩,隨時一站便是一整天!


不錯,愛爾蘭的動物紀念品十分可愛,但自己對「Feck it」系列較感興趣(即印在圖中水杯的字樣)。😁


上次去蘇格蘭堅決不喝咖啡(全程都是茶!),今次去愛爾蘭卻是全程在喝(因為不喝會睡著~)。這間小店的 Americano 是整個旅程喝過最香的咖啡之一,2.5 歐一大杯,價錢實惠。

(待續)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謝謝喔 :)  一瞬而逝的美好天色也捕捉得到,不容易呢。這種蔚藍,在都柏林天空是少有的意象,短暫的夏季完結後便很少見得到。

    這 rainbow records 的顏色與字樣好 irish,看著就感到很有情懷啊。

    又係時候聽一遍 marianne faithfull's 'irelan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
      很喜歡那抹蔚藍。希望風雨過後,香港會有一番新氣象。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