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星期三

小心幫忙

又是兄妹三人行,今次看的是期待已久的【小心幫忙】(A Simple Favor)。


之所以會期待這齣電影,是因為聞說故事建基於 Gone Girl。栗想知道編導如何將故事改寫,就約了大佬與阿妹結伴同看。

【小心幫忙】是關於兩位母親角力的故事。Stephanie (Anna Kendrick 飾) 是一位充滿活力的母親,新近喪偶,為排遣寂寞,常常去兒子的學校當義工。一次,她認識了兒子同學的母親,時尚又神秘的 Emily (Blake Lively 飾)。Stephanie 被 Emily 的氣質迷倒,為了親近她,義務替她照顧兒子。二人的相處本來頗為和諧,誰料某次 Emily 請 Stephanie 代接兒子後便失去蹤影......

電影的節奏控制甚佳,在懸疑緊張的劇情中穿插不少幽默的情節,給予觀眾喘息的空間。喜歡兩位女主角的較勁,Blake Lively 的艷麗配上 Anna Kendrick 的傻勁,產生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電影所選的配樂也很出色,難得見到大佬肯連片尾也看完才離場,就知他如何被電影迷倒(其實可能只是為了 Blake Lively~)。

看完【小心幫忙】,下一齣最想看的是 Searching。還有一星期才上映,一於等!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頗有趣的一套電影,將Gone Girl喜劇化再扭橋,结局是有些兒戲(重以為會变成下女誘罪式收尾),但單看兩女角的演出也值回票價,Anna Kendrick 的细緻表情加小動作尤其精彩,Blake Lively就氣質及靚樣取勝。

    回覆刪除
  2. 喜劇嘛,扭橋和結局我都收貨的了。
    現在滿心期待週三上映的 Searching!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