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

生肖與運勢

因感前路茫茫,故今天花了些時間查看明年運勢;看了幾個中文網站,竟異口同聲說明年栗所屬的生肖有破產之災!(沒錯,確是寫「破產」而非「破財」)

見到如此不吉利的話,忍不住跟熊主任訴苦。他這個人也夠妙,說地球上有十二分一的人口同遭此厄運,栗見字迅即破涕為笑。

不甘被不認識的人如此咀咒,改去查看英文網站。寫的運勢雖也是平平,但倒是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東西。原來同一生肖會按出生年份分為土、水、火、木四類,每類的性格都有點不同。栗所屬的一類是工作狂,喜愛挑戰,適合翻譯。嘩,百分百準確!

看完資料,回想一直以來的工作,發現自己確是喜歡嘗試不同類型的工作,且不怕辛苦,樂在其中。從前的上司曾說,別人的事業都是縱向發展,栗卻是橫向(身材也是~),所以坐不了高位。年輕時當然不服氣,但現在已醒覺,自己天生愛作多方面嘗試,做不了經理也沒奈何。

其實不做經理並沒有損失,誠如某舊同事所言,人工高便可,管它職銜是甚麼!
:) :( ;) :D :-/ :x :P :-* =(( :-O X( :7 B-) #:-S :(( :)) =)) :-B :-c :)] ~X( :-h I-) =D7 @-) :-w 7:P 2):) :!! \m/ :-q :-bd ^#(^

2 則留言:

  1. 有「破產之災」咁恐怖?不如你睇埋星座運勢啦!
    我有位相識移民到台灣,經常post文說台灣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同事說因為最近環球股災,所以寫破產中的機會較大 :P
      我倒是聽實習生說年輕一代的台灣人歧視香港人,說港青不勞而獲。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